2011年12月26日

擦撞

今天起床後就迷迷糊糊的,就連四嬸問我老婆的電話號碼時,結果我竟然誤報自己的電話

然後準備開車出門時,由於車庫較窄後退時需要注意兩側柱子,所以流程大致上如下:

  1. 檢查後視鏡有沒有車
  2. 看前方左右兩側柱子
  3. 後退
  4. "碰!"

然後我就倒車撞上剛回來的五叔的車,示意圖如下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┬───┐
│  五  ┿  我  ┿  四  │
│  叔  ┿  車  ┿  叔  │      ←  這是車庫
╯       │   ♘   │        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│
─╮           │
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╰→
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✘
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○:油桶
─╯          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□:魚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╯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所以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啊,苦笑: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