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

那些釣魚教我的事

想要官越做越大,就要有置別人生死於度外的勇氣,出一張嘴叫人去死的能力,由於生命是寶貴的, 所以既然你有能力叫他人去死,則代表你能掌控更多寶貴的資源;假如我是老闆,不升你升誰呢?!
就像工廠永遠需要新鮮的肝一樣,我正在積極的尋找能夠燃燒的靈魂。但近年來由於隨著人民自我意識的提高,尋魂業績也逐漸的跌到谷底。回想在民智未開的年代,一句『犠牲小我, 完成大我』做為當時愚民的口號, 只要登高一呼,隨隨便便就能找到為大我犠牲奉獻的人才,如今,龐大的業績壓力也逼的我不得再思考一些新方法...
新鮮的肝總有說不出的好滋味,尤其剛出社會的最鮮甜,對職場懷有最多夢想跟活力,因此對懞懂無知的新一代年輕人冠以『草莓族』這個名詞擁有最佳的CP值。祗要年輕人沒有了自信,就容易受控制也不敢要求東要求西,等到肝退(硬)化後不再新鮮與沒有活力後,就以『爛草莓』惡狠狠的鞕數十,再驅之別院吧。
是否有人鼓勵你用生命作為賭注為公司拚鬥,凡事以公司利益作為前提下思考,等夜深人靜的時候仔細回想一下吧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