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

眠夢

昨夜凌晨突然的驚醒, 原因是我做夢了,從小到大我的夢境千奇百怪,怪異的程度與內容都可以寫好幾本章回小說

話說小時候曾經跟阿公、阿嬤同住,那是一棟3層樓的洋房,我與父母同住在2樓,2房1廳

蓋在祖宅 (舊式三合院) 的旁邊,小時候常常調皮的爬牆到屋頂玩耍

 

場景像電影般的帶往2樓房間,當時,我正與老婆和小孩同在房間內聊天嬉鬧

也不曉得什麼緣故,有一群小人突然扛著一副棺材往我房間焦急地走來,由於小孩平時忌喪喜,所以就順手將小孩的眼簾遮住

小人進房後,選了個地點就把棺木放了下來,就怱怱忙忙的離開了

( 但又好像穿過牆把棺木放在三合院的樓頂,這細節已記不清楚了 )

我仔細的端詳著棺木,四周用繩子捆綁的非常牢固,但其外型並不像傳統常見的長型棺,而是類似直立式的棺木,有點像甕但又不高,非常的詭異

接下來更扯了,我和老婆都各抱著1個小孩,我爸媽聽到聲音後也抱著1個小孩趕過來

我只有2個小孩,那另1個小孩是...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