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

除了愛你還能愛誰

這是我第一次唱給老婆聽的歌,在十幾年前老婆第一次到我家做客,那時候的夏夜,不像現在這麼悶熱

我無照騎著老媽的機車,印象中騎的很慢很慢,因為這樣我才有辦法唱歌給老婆聽

當時我們還沒在一起,還只是同學,但每天晚上總是必須透過電話講好幾個小時

並不是我那時候就喜歡練肖話,而是那時候就一步步踏上愛你的旅程

儘管一路走來,過程中有許多風風雨雨及數不清對不起你的地方

但你還是很包容的接納我,非常感謝

現在,有2個小孩在身邊陪伴著我們,生活中的甜密多於苦澀

雖然我不擅於表達,但希望透過這首第一次唱給你聽的歌,表達我很真摯不做作的感受

除了愛你還能愛誰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