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

5m15d

那天是個很複雜的日子,雖然還要6天才到,但我總覺得那天我的肚子會很痛

屆時無法出席,這或許就是老人家在說的『忌喪喜』吧。

雖然現在心裡很不想去,但或許明天又想去了,然後後天又不想去了...

所以也不曉得到那天到底是去、還是不去,我數學不好,只好窩在家慢慢算了。

每次看到MSN聯絡人,LCH老大的狀態始終顯示著『接受現實吧~』,心裡就有很多感觸

我很討厭那個人是現實、大姐他們要結婚也是現實,無奈現實實現的日子又快到了

未來會有多少的碰撞呢? 想到就很幹!!

反正,我走我的陽關道,他過他的獨木橋

看在老婆和大姐的面子上,有他在的地方我就儘量不要出現,儘量不要起衝突

不然我還真想在婚禮上請益他,『廈門那裡的桑拿還是KTVMM好玩?』

『為人師表並不是為人師婊』,只不過在鄉下地方,老師究竟是像天那麼崇高的職業

不可謝萬菸,幹

雖然我媽還是說我行為很幼稚、我老婆連理都不理我,但總是當局者迷、旁觀者清

雖然1個銅板不會響,2個人在一起一定有他臭味相投的部份存在

但總是覺得這樣的人不能被那樣的人糟蹋的遺憾,幹

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,是多麼的令人不捨與憤慨,幹

羊入虎口,屬羊的嫁到屬虎的,就等著看,幹

為了這件鳥事,我還要詛咒自己那天肚子痛,幹幹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