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

大女月一水人一月弓中弓竹難

一直掛在嘴巴上就不去參加喜宴,想不到今天竟然會過去
倒底老媽教訓的一番話我還是有聽進去,就算我再怎麼討厭那個人
畢竟總是要給岳母跟大姐一個面子,總不能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
今天的宴席比起5m15d算是非常難吃,所以喝多了幾杯酒,酒醉時很快樂,酒醒前很痛苦,憑藉著酒精的催化,壯大膽子找了實驗室的各位,彌補上星期招乎不周之禮
畢竟場子不是我的,還是厚臉皮的逐一向各位敬酒,雖然酒很難喝,但有什麼日子比今天更值得喝呢??約莫喝了一瓶有吧,雖比不上其他人(如:MK)的海量,但這已經算是我的年量了,待曲終人散盡後,便腳踏七星步之姿,風塵僕僕(搖搖晃晃)的走向遊覽車,待坐定後倒頭便睡倒了,回到了永安,雖然頭還是很暈,但還是免不了去打一下魚

喝點茶休息了一下後,便帶著小朋友快樂跳到舢舨上,邊聊天邊打魚,這時候的我很幸福,中魚的瞬間也嘗試著讓小朋友感受摶魚的樂趣,雖然最終魚跑了,但我們都很開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